我尊敬的座右銘我尊敬的座右銘年輕時閱讀到的ㄧ則勵志文:我尊敬時時警惕自己,永遠保持工作精神的人。我尊敬失敗了,不怕檢討的人。我尊敬自訂時限,如期完成的人。我尊敬酒店兼職工作勤奮而有耐性的人。我尊敬重視時間的人。我尊敬待人如己的人。我尊敬被受奚落仍然在工作上比人努力的孤獨者。我尊敬利用休閒充實自己的人。我尊敬犯錯能坦白承認的人。酒店工作我尊敬從不貶低自己、而專心工作的人。我尊敬不斷使工作充滿了樂趣的人。我尊敬有這種想法的人:工作越辛苦、越愉快、健康。我尊敬喜歡讀書,把讀書當作享受的人。我尊敬不酒店經紀高估自己,不低估別人,能重視別人困難的人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4mko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